S.T.A.R. Grams

Photo of Silver Bars

为什么投资白银是您不可错过的黄金机会


贵金属,作为实物投资,一直是投资者的热门选择。其中,白银的表现以及成绩是令所有人都为之信服的,尤其是在金融危机期间。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深入研究白银的历史表现,它在动荡时期的复原力,以及它未来的前景。此外,我们将探讨白银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意义,并列出一些理由强调为何将白银作为投资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白银的历史

白银作为一种货币和政府支持的形式有着丰富的历史。在世界各地的各种文明中,它被广泛用作与其他物品交换的媒介和货币基础。一个值得注意的时期是双金属主义时代,该时代在19世纪和20世纪初在许多国家盛行。在双金属主义下,黄金和白银都被承认为法定货币,它们的价值是相对固定的。

在美国,随着1792年《硬币法》的通过,白银在货币体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该法案建立了一个双金属标准,即用黄金和白银来支持货币。美国的美元是以黄金和白银来定义的,银币,如摩根银币和和平币,被广泛流通。

然而,在20世纪,白银作为货币和政府支持的使用逐渐减少。在美国,1873年的《硬币法》,也被称为 "73年的罪行",将白银非货币化,并将国家置于金本位。政府对白银支持的放弃随着法定货币的转变而加速,在法定货币中,货币的价值不与白银或黄金这样的实物商品挂钩。

美国在1968年正式结束了其货币的白银支持,当时财政部停止了用银票兑换银条的活动。从那时起,白银主要被用作商品和投资资产,而不是作为政府支持的货币形式。

白银过往的表现

长期以来,白银因其自身的价值和实用性备受重视,使其成为一种具有强大吸引力的投资选择。纵观历史,白银已经显现出令人惊讶的价格升值。在过去的几十年里,白银投资的表现超过了许多其他传统的投资资产,包括矿业股票和债券。这种金属的稀缺性,加上日益增长的工业需求和有限的矿山供应,促进了其价格的增长。

安全投资的避风港

在 2008 年金融危机期间,白银展现了其作为避险资产的韧性。 在股市暴跌和传统投资遭受损失的同时,白银在过去的表现和价值上经历了大幅增长。 投资者寻求白银等贵金属提供的稳定性和保值性。

通胀对冲

在通货膨胀加剧和市场波动期间,白银通常充当对冲工具,在价格上涨期间对您的资产起到保护作用。 当通货膨胀影响到法定货币的购买力时,白银自身的内在价值和稀缺性可以帮助保护投资者的财富免受侵蚀。

工业需求和危机复原能力

白银既是贵金属又是工业金属的独特地位有助于其危机复原力。在经济衰退期间,白银的工业需求往往会随之减少,但其避险的吸引力抵消了这种降幅,且有助于支持其价格。

白银的挤压和红迪网驱动的市场活动

近年来,在社交媒体和网络社区的推动下,白银经历了一次利息的激增。在2021年初,有一个被称为 "白银挤压 "的运动,受到GameStop股票反弹成功的启发。虽然这些事件对白银市场的影响是短暂的,但它们强调了金属的持久吸引力和零售投资者的潜在影响力。

金融危机期间白银的表现

白银已经证明了它在经济动荡和金融危机时期的复原力。当市场经历重大波动时,投资者往往涌向贵金属作为安全的避风港。特别是白银,由于它与黄金相比价格低廉,所以一直备受追捧。在动荡时期,白银已经显示出保值的能力,并作为对冲通货膨胀、货币贬值和股市下跌的工具。

为何投资白银

白银具有卓越的导电性和反射性,在技术、太阳能和医疗保健行业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由于其抗菌性和多样化的用途,被用于电子制造、光伏电池和医疗应用。

电子科技

白银的主要用途之一是在电子技术领域。它卓越的导电性使其成为电子产品制造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从智能手机到笔记本电脑,白银被用于电路板、连接器和开关,以确保高效和可靠的性能。此外,白银的反射特性对于生产高质量的镜子、光学仪器和从汽车到航空航天等行业的专业涂层至关重要。

太阳能

此外,太阳能领域依靠银来捕捉阳光并将其转化为可用的电力,使其成为太阳能电池板中使用的光伏电池的基本成分。随着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不断发展与完善,该领域对银的需求预计将大幅增长。

医疗保健

白银的重要性也延伸到了医疗保健行业。银的抗菌特性使它成为对抗感染和促进愈合的有效工具。它通常被用于伤口敷料、绷带和医疗设备,以防止细菌的生长和防止污染。银涂层的导管和植入物被用来减少医院的感染风险。此外,银纳米粒子已在药物输送和诊断等领域显示出重要前景,为先进的医学治疗开辟了新的途径。凭借其对抗有害病原体的能力,银在维护公共健康和推进医学科学方面继续发挥着关键作用。

白银 vs 黄金

在考虑选择实物白银或黄金时,我们常常会对这两种贵金属进行比较和辩论。这两种金属都具有各自独特的特点和优势,所以在投资时应根据个人偏好和财务目标的需求来做决策。为了比较这两种贵金属,首先需要考虑金银比。

简而言之,金银比率是一个衡量标准,表明购买一盎司黄金需要多少盎司的白银。它的计算方法是用每盎司黄金的当前价格除以每盎司白银的当前价格。例如,如果黄金的价格是每盎司1500美元,白银的价格是每盎司15美元,那么金银比就是100(1500/15=100)。

投资者和交易者经常使用金银比率来评估黄金和白银的相对价值,并对其投资策略作出决定。

白银相对于黄金的价值被低估

根据CPM集团的2023年黄金和白银年鉴,全世界可识别的地上黄金和白银储量分别为19万公吨和185万公吨。

根据汤森路透的《2016年世界白银调查》,全世界可识别的地上白银储量仅有71578吨,而黄金拥有价值183600吨的等值储量。

这一系列天文数字显示了一个惊人的比例,即每盎司黄金储备9.7盎司白银。截至2023年5月29日,一盎司黄金的价值相当于83.2盎司银。这鲜明的对比与历史上16盎司白银对1盎司黄金的比例相差甚远。目前的情况表明,与黄金相比,白银的价值被大大的低估了,这为精明的投资者创造了一个潜在的机会。

可负担性和可获得性

在价格方面,白银比黄金有明显的优势。由于价格较低,白银投资对更多的投资者来说变得更容易获得。这种可负担性对于那些资金有限或希望在不投入大量资金的情况下使他们贵金属持有量多样化的人来说特别有利。

工业需求

由于白银具有特殊的导电性和导热性,它拥有大量的工业用途。电子、太阳能、医药和摄影等行业非常依赖白银,推动了白银的需求。这种工业需求不仅使白银具有内在价值,而且创造了可以影响其价格的市场动态,带来了潜在的投资机会。

高回报潜力

虽然与黄金相比,白银价格可能表现出更大的波动性,但同时也提供了更高百分比回报的潜力。在某些市场条件下,白银价格可以经历显著的上升,使其成为寻求资本增值的投资者们的头等选择。这种较高的波动性可能带来更大的风险,但也有可能带来更大的回报。

白银的前景

在几个关键因素的支持下,白银的前景是非常光明的。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对可再生能源日益增长的需求正在推动白银在电子、太阳能电池板和电池等领域的工业使用增加。此外,随着世界各国政府优先考虑可持续发展和可再生能源,银的特殊导电性和它在光伏电池中的应用使它成为推动清洁能源革命的重要组成部分。

全球对绿色能源和电动汽车的推动可能会创造对银的持续需求。随着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不断发展与完善,白银在各行业的重要性预计将不断上升,且有可能导致供应不足,因此白银的价格将会随之上升。

白银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意义

除了投资潜力之外,白银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的显著特性使它在各个行业中不可或缺。由于银具有特殊的导热性和导电性,它被广泛用于电子和电气设备,包括智能手机、电脑和电器。它也是医疗领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用于伤口包扎、手术器械和抗菌涂层。

此外,银被广泛用于太阳能电池板的生产,因为它有助于有效地捕捉和储存太阳能。这种金属的反射特性使它在镜子、光学和摄影方面至关重要。白银也在水净化系统以及硬币和珠宝的生产过程中充当重要角色。

总结

虽然人们有各种不同类型的投资目标,但考虑到白银在金融危机期间的弹性,相对于黄金的低估,以及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前景,投资白银会被视为一个谨慎的决定,应该被纳入个人的投资组合。随着其多样化的工业应用和对可再生能源需求的增加,白银将在未来几年和几十年内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除了投资实物白银、银币和白银股票外,您还有机会通过购买我们的银克来获得白银价格的风险,我们的银克拥有较低的溢价和价差。即日起,通过在我们这里注册一个S.T.A.R.Grams账户,开启您储蓄白银的第一步!

我们的使命是
为亚洲人民提供世代财富服务。


并保护您免受通货膨胀的影响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