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Grams

Photo of gold bars

常见问题解答(FAQ)

买卖的百分比差是多少?

我们以比黄金现货价高出-%的价格出售STAR金克,并以现货价格买回,所以买卖有效价差为-%。我们的STAR银克,相应的有效价差是-%。

faq-spread-answer-disclaimer

向我的银行账户提取现金需要多长时间?

工作日下午4点前在App中申请的提款将在同一天发送到我们的合作银行。国际转账可能需要1至3个工作日。我们目前不处理周末和公共假期的提款请求。

我在哪里可以找到你们的银行账户信息?

当您在App中提出存款请求时,您将会看到适用于您存款的具体付款和/或银行账户转账指示。请准确遵循这些指示进行。

我持有的现金是否会收到利息?

您持有的现金无需支付利息。

是否有最低期限或持有量的要求以确保账户持有?

没有,并没有最低期限或持有量。

当我赎回实体金条的时候还需要考虑溢价吗?

是的。由于生产成本相对较高,小金条的溢价也更高,即使是兑换实物金条时也会受此影响。黄金储蓄账户是定期储蓄STAR克的理想选择,这样日后也能以较低的实物产品溢价赎回更大的金条,而无需承担小金条和硬币的高溢价。

除了兑换成黄金,还能否兑换成其他东西?

因为我们是以当前的现货价格向您买回STAR克,且不收取额外的费用或溢价,您可以用您的STAR克在我们的零售店中以等值的价格换取任何产品。

我怎样才能更新已核实的银行账户、住宅地址或电话号码?

请联系我们的客户服务以协助您,我们必须在这个过程中验证您是这个账户的持有者。

我怎样才能关闭我的账户,是否会产生关闭费用?

请在您的账户设置中配置您的银行账户信息,并且通知我们关闭账户。我们必须要认证您是该账户的持有者。关闭帐户无需手续费。只有当我们出售您的S.T.A.R.克数以关闭账户时,才会向你收取你未付的存储费用。账户关闭将在2个工作日内处理。

我们的使命是
为亚洲人民提供世代财富服务。


并保护您免受通货膨胀的影响

了解更多